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党团活动

走进平山岗村,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我院第三党支部赴平山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字体:

 

 

63日,我院简大清副检察长带领笫三党支部干警赴红色南路平山岗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平山岗村,大家沿着徒步路线一路前行,先后参观了乡愁民俗文化馆、荷塘月色、忠孝仁义牌坊、饮水思源等等。参观过程中,干警们学党史,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艰辛与今天幸福安康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抒发了爱国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让红色基因永续传承,激发转化为检察工作新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