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坡院公报 >>通知通告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检察院5月6日起暂停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现场接待服务的公告

2022-05-07 字体:

当前,因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防疫要求,202256日起,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暂时关闭,暂停现场接待群众来访服务,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告知。

暂停现场接待群众来访服务期间,信访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我院反映诉求。

1、邮寄

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有关法律文书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寄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麻贯路11号坡头区人民检察院,邮编524057

2、登陆网络

请登陆12309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

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坡头转4),可提供法律咨询、控告申诉等检察服务工作。

4、暂停现场接待期间,12309平台申请阅卷等维持现状,已预约阅卷的辩护律师领取光盘时间暂定为每周三上午。“辩护与代理”窗口电话:0759-3960711

以上接访防疫措施自202256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每一件群众诉求,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检察院

                           202256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