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同堂培训共学习 侦查监督促实效

2022-08-02 字体:

同堂培训共学习 侦查监督促实效



为进一步落实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7月28日,我院联合赤坎公安分局举办了侦查监督业务培训会,公安分局副局长杨上康、法制大队干警、派出所所长及刑侦干警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我院第一检察部主任王玥介绍了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平台的重点监督项目内容,通报了近两年来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结合侦查办案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为公安机关规范侦查行为提出有效意见和建议。

我院于今年五月份成立侦查监督与协作办公室以来,刑检部门积极与公安机关沟通协作,在立案监督、引导侦查、纠正漏捕等方面工作取得较好的效果。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案件质量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完善派驻监督工作机制,提升监督实效。


撰稿|第一检察部

编辑|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