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党团活动

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5 字体:

640.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简大清带领第三党支部党员干警前往塘缀镇翟屋村——广东南路革命吴川中区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活动人员对吴梅人民开展大革命运动、土地革命斗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革命历史有了清晰的了解,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斗争、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激情,激励党员干警保持初心和使命,践行司法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促进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