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检动态 >>检察动态

民呼我为,防台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2022-08-10 字体:

为统筹防御第七号台风“木兰”和扎实防控新冠肺炎疫情,8月10日上午,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吴兴的指示下,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廖岸和党组成员、派驻纪监组组长梁木展一行冒着瓢泼大雨深入到挂点高桥镇开展台风防御和疫情防控指导工作,高桥镇镇委书记刘付剑辉和镇委副书记、镇长叶福柱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01095622.jpg

 

微信图片_20220901095653.jpg

 

廖岸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高桥镇堤坝建设情况、临灾人员转移情况、台风防御部署工作、疫情防控检测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指导镇、村干部按照上级要求,充分利用“大喇叭”等通讯设备,第一时间向镇民传达气象消息和防疫信息,设立应急值班小组和制定应急预案。梁木展强调,一方面要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尤其是水库水位线的监测,另一方面要防住疫情不松懈。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基层党组织在防御台风和防控疫情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到防台风和控疫情两不误。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