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检动态 >>检察动态

星火成炬 同心战“疫”

——检察长深入乡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0 字体: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来袭,从容有序是应对的根本。

面对我市当前严峻复杂的本土疫情形势,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吴兴一行,连续多日前往挂点单位高桥镇支援配合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你们工作辛苦了,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我相信本轮疫情一定会很快得到遏制。”林吴兴检察长在抗疫前线简单的一句问候和肯定,温润了无数默默付出的抗疫工作人员的心。

 

微信图片_2022051609544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09545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095453.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095455.jpg

在高桥,林吴兴检察长亲率6人小组,调动3辆警车,每日来到核酸检测现场,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基本防护物资并维护良好的核酸检测环境,叮嘱防疫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在了解到高桥镇有4处出入关口需要把守却无人可派的情况后,林吴兴检察长当机立断,立即协调我院8名检察干警驱车前往防护关口配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疫情当前,舍我其谁。林吴兴检察长强调,越是吃劲时,越要铆足劲,最大限度发挥好检察机关的作用,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