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历史荣誉

喜报丨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案例成功入选首批“千案展示”!

2022-03-09 字体:

2021年8月,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为期一年的“为民办实事 破解老大难”公益诉讼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近日,检察正义网公布了首批“千案展示”案件,广东省有20件案例入选,其中我院“整治溺水隐患 预防学生溺水”案为湛江入选案例之一。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和林作出批示:“可喜可贺,请办公室予以宣传。”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易华富作出批示:“继续精准发力,取得更多实效。呈张检阅示。”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