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 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DSC_5820.JPG

上午10时,我院九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广大检察干警身着正装、佩戴党徽、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深刻领会报告精髓,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DSC_5856.JPG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干警们深受鼓舞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DSC_5839.JP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