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群众路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4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卫生、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2月2日上午,湛江经开区检察院组织12名检察志愿者到责任区域开展冬春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们对责任区域开展大扫除,并协助乐山社区清扫卫生,清理了社区道路和绿化带上的杂草、树叶、烟头、纸屑等垃圾,积极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倡议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街道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志愿服务队以“党建+服务”为引领,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坚持把志愿服务活动与爱国卫生运动有机结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巩固经开区创文成果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