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湛检动态 >>湛检动态

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2017-10-18 字体: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湛江市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市检察院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大会主题,深刻领会报告精髓,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北部湾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