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吴川市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2021-03-27 字体:

为了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警示教育引导作用,引导全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明大理、守底线,324日上午,吴川市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全院检察干警参加,并观看《不信东风唤不回》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查找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抓好整改,切实做到廉洁奉公、司法为民,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锋在会上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从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一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初心信仰不迷失。二是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要强化执纪监督,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有效执行,确保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

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广就进一步做好廉政建设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加强纪律制度建设,抓好抓实政治教育和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坚持正风肃纪,从严执纪问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