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教育整顿丨吴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2021-07-01 字体:

 

 

6月30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由陈伟副检察长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广同志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梁广检察长指出,我院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敢于动真碰硬,善于创新举措,狠抓任务落实,取得了明显实效。

梁广检察长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整治工作成果,持续深化教育整顿。

一是要持续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

二是要落实责任严格整改。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认真查漏补缺,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目标、措施台账,推动整改落实持续深化。

三是要持续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健全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机制,推进常管长严、常态长效,努力通过制度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四是要统筹兼顾全面“回头看”。围绕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五个方面开展高质量的“回头看”,确保经得起明察暗访和“点穴式”督导。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