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霞山区首页 >>霞检动态

质量建设年|霞山检警携手,侦查监督与协作办公室揭牌启用!

2022-06-01 字体:

5月31日下午,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分别与湛江市公安局霞山分局、港航分局共同设立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港航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麦平霞山公安分局局长杨海宁、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朱惠泽等人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仪式结束后,检警两家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推动信息协同共享,做实做优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成立,为检察、公安机关协作提供了新的载体、平台和机制保障,是积极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确保依法履行刑事诉讼职能的重要探索。

下一步,霞山区人民检察院与霞山公安分局、港航分局积极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细化工作流程,积极推进监督制约、信息共享联席会议、提前介入等工作机制贯彻落实切实把法律监督工作做深做实,推进霞山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