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坡院公报 >>工作报告

坡头区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17-04-06 字体:

201732931日,坡头区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蕾检察长所作的《湛江市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出席会议的177名代表,投赞成票17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无效票5票,赞成率为97.18%

2017年,坡头区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坡头(海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法律监督,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在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的九项业务考核中,我院有七项业务进入全市前三名,综合考评连续三年取得全市基层检察院第一。代表们对该院一年来的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尤其是对该院着力保障非公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普遍认为,该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2017年的检察工作成绩,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为加强代表联络工作,更好地接受人大监督,330日下午,该院派出中层正职以上干警14人旁听了7个代表团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主动收集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蕾检察长表示,坡头区院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并召开院务会专门研究措施加以解决。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