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群众路线

岁寒情意暖 心系“五保”传温情

2023-12-20 字体:


近日,气温骤降,寒潮来袭,为确保挂点村五保老人温暖过冬,12月20日,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志春一行赴乡村振兴挂点调文村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老人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过程中,随行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察看他们的生活场所,询问老人们衣、食、住等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要及时联系村委,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帮助五保老人温暖过冬。五保老人表示,现在政策很好,党和政府对我们也很关照,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我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李志春还叮嘱该院驻村干警要多关注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助力挂点村产业发展,以扎实的工作实效为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经开区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帮助,进一步做到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爱,把检察关怀真正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