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徐检公报 >>工作报告

徐闻县政协听取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通报

2022-01-21 字体:

1月13日上午,徐闻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徐闻县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和听取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徐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旭主持会议。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群列席会议并通报该院2021年工作情况。


2021年,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检察工作要求,在市院和县委的领导下,在政协的民主监督下,强化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徐闻检察工作新进展。一年来,该院进一步强化与政协委员的联络工作,通过举办检察开放日,邀请政协委员2人次参加;开展集中走访活动,邀请政协委员5人次;召开座谈会、听证会,邀请政协委员21人参加。

黄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徐闻县“高标准建设广东对接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南门户城市、全力打造湛江与海南相向而行的先行区”的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突破重点难点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高标准、高起点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要发挥服务保障作用,把大事做出彩、难事做成功、小事做精细。


来源丨办公室 陈小胜

编辑丨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