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春风利剑】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一涉军土地被非法采矿案

2022-03-11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九十六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9日

 

【春风利剑】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一涉军土地被非法采矿案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春风利剑”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近日,针对一起涉军土地被非法开采的案件,受遂溪县自然资源局提前介入的邀请,遂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筱娴带领刑检部门和公益诉讼部门干警与公安部门、镇干部等人到遂城镇洋新村与芙蓉村东侧附近一涉军土地被非法采砂进行实地走访。

在现场沙坑旁,陈筱娴副检察长向遂溪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非法采砂的情况,以及目前的调查取证进度。刑检部门的检察官就如何巩固证据、涉军地管辖权争议等问题向遂溪县自然资源局和公安局工作人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遂溪县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对该情况予以跟踪落实,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为“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取得圆满成功贡献遂溪检察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f3N39OYnpT5-aWsgdi8_f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