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畅游陈瑸故居 汲取奋进力量(第三十九期)

2021-07-20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三十九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畅游陈瑸故居 汲取奋进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7月16日上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到雷州市廉政教育基地陈瑸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我们先后参观陈瑸故居、陈瑸诗廊、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等。废除盐仓、躬亲救灾、裁汰冗员......一系列的小故事在讲解员绘声绘色的描述下,像一帧帧电影情节从脑海浮现。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干警们深深感慨,无不为陈瑸清正廉洁的形象所折服,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履行检察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https://mp.weixin.qq.com/s/e9OjxuQxhTn0Ijr9vYVws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