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文化

【党建】火红七月,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2020-07-11 字体:

火红七月,在经开区检察院党总支的带领下,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和活动,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 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工作报告。

【慰问】 综合支部委员在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强同志的带领下,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感谢。

【参观】 组织党员到广州湾历史民俗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对民族团结统一的使命感。

【捐款】 踊跃参加“6.30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调研】 综合支部党员到扶贫挂点孟岗村开展党员报到和群众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听取党员、群众代表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3份。

【讨论】 支部党员结合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庆祝会和纪念“七七事变”教育活动展开学习讨论。

【献血】 组织党员到湛江血站开展今年第2次无偿献血爱心活动,为检察机关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贡献付出应尽的义务和担当。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