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读书会成立啦!

2021-03-11 字体:

       3月9日,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读书会成立大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易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俊豪出席成立大会。会议宣读了《徐闻县人民检察院读书会章程》,易群代检察长作了动员讲话。

       易群代检察长全面阐述了成立读书会的重要意义,要求读书会及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认真开展好读书会各项活动。如何开展好读书会各项活动,易群代检察长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更高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始终保持正确方向。三是明确重点任务和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突出发挥个人特长。四是加强动员部署,形成人人积极参与、平等参与的浓厚氛围。五是建立健全保障机制,确保读书学习教育活动能常抓不懈。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