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创新争优

喜报丨霞山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21年霞山区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活动第一名!

2021-12-08 字体:

    

02cec7f9b86cbcbc64d4481f784e911.png

    2021年11月19日上午,霞山区召开2021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区检察院、区教育局、区妇女联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海滨街道办事处现场汇报了本单位履职普法责任的亮点特色和主要工作。

    本次评议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实地考评、社会投票和现场评分,被评议单位对照《广东省国家机关落实普法责任制考核评估指标》作履职报告并接受评议。

 

1638930826(1).jpg

1638930853(1).jpg

    在评议会上,霞山区人民检察院林卓权检察长结合ppt播放,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法治学习教育、立足检察职能和创新普法形式四方面展示了霞山检察普法工作亮点。

    最终霞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总分95.81分夺得霞山区2021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第一名。

1638930593(1).jpg

    感谢社会各界对霞山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将担当普法先锋,压实普法责任,坚持在办案中普法、在普法中办案,延续“七五”普法工作亮点,提升“八五”普法成效,为霞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