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禁毒重点整治“摘帽”迎检动员部署会

2021-03-27 字体:

3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禁毒重点整治“摘帽”迎检动员部署会。我院禁毒办领导小组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就副检察长传达县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向院禁毒重点整治领导小组汇报了我院2020年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情况。2020年以来,我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常态化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但还存在一些不足。

易群代检察长强调,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坚持依法打击,严惩涉毒犯罪。贯彻依法严惩方针,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对涉毒案件依法快捕快诉,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提高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力度和效果。开展多形式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加大普法的力度、深度、广度,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县禁毒办的考评办法,规范健全工作台账,充分做好迎检的准备。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