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普法宣传

吴川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做诚信学子,创诚信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2023-12-1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形成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我院杨舒娴副主任以法治副校长的身份沿江小学,开展做诚信学子,创诚信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1.jpg


讲课的过程中,杨舒娴副主任通过向学生讲解PPT诚信小故事和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学生详细解读怎么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学生,引导学生知信、守信、诚信,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观念,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通过多种宣传渠道,不断提高群众对诚实守信规范的认识,增强他们的文明意识和思想意识,形成人人讲诚信守美德的良好风尚。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