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送新春祝福 关怀暖民心——遂溪县检察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3-11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九十三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

 

送新春祝福 关怀暖民心——遂溪县检察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过个温馨的春节,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1月28日上午,遂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梁海滨同志带领乡村振兴办成员到黄略镇王爱村委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慰问组先后到界墙村、蚕村、凤岭村以及芦荻坑村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被慰问贫困户致以真诚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贫困群众物资帮助,也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在感受检察关怀的同时,更树立起对生活的乐观自信和摆脱贫困的决心、信心。今后,我院将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gPXy3VKyamNxWFaJERMnfA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