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经开区检察院:慰问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喜乐祥和过佳节

2023-01-16 字体:

1月13日至16日,经开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乡村振兴挂点调文村困难群众和该院退休干部。

在调文村委干部的陪同下,经开区检察院分管领导一行入户看望慰问了6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与他们亲切话家常,关心他们近来的健康状况,嘱咐做好保暖防寒,适当添衣添被,提醒要注意用气、用电安全,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群众们表示感谢,热情地和检察人员、村干部分享近来的开心事。

随后,该院的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一同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了解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近况,听取、研究和部署近期工作重点,提醒工作队员要继续保持和群众们的交流联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还要留意提醒群众注意做好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平安过佳节。

为传递对退休老干部的浓浓关切,经开区检察院政治部联合工会对该院7位退休干部开展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退休干部们对组织的重视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也为多项业务再创佳绩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