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坡头区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提升坡头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为我区乡村振兴迎检工作贡献检察力量,71日上午,按照院党总支的安排,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到乾塘三合委会青山中村、青山西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IMG20220701085318_副本.jpg

活动期间,党员干警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进行了义务劳动,清理道路两旁的堆积物或搬运残余的砖块沙土,并清理村民房前屋后的卫生。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并乐在其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乡村振兴迎检工作增添了色彩。

IMG_20220701_093311_副本.jpg

看着清洁的路面,村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检察院志愿服务队来帮助我们理村路,打扫卫生。今后,我们会更加勤快,把家里屋外的环境搞好,把村庄公共道路设施的环境维护好,保持舒适的环境,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警与村民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更加坚定了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树立了为民服务的信心,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