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教育大会

2022-09-09 字体:

9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中秋节前廉政安全教育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伟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安全生产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全院干警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袁志辉主持会议,全体干警职工、合同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911574314_副本.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卓军传达了省、市、区三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中秋节前及假期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华轩通报了省纪委、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9091157438_副本.jpg

陈伟检察长强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要抓好落实中秋节前及假期廉政安全工作。一是毫不动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二是严格执行值班职守制度,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做好值班记录,保持手机畅通,有突发情况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三是持续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好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办案安全、机关安全、车辆安全、保密安全。四是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的一年,也是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务必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全体干警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规定落到实处,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微信图片_202209091157434_副本.jpg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