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支部为党员同志过 集体“政治生日”

2020-08-17 字体:

为庆祝党的生日,6月28日下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支部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中,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徐天迎带领下,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他代表办公室支部向“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温馨的祝福让党员同志备受鼓舞。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他向党员同志送上祝福,同时寄语,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联系实际学,紧跟形势学,要做到“在岗一天,善学为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保才深情回忆了自己的从军历程和入党经历,向党员同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年轻党员代表梁堃、郑华宇也分别发表感言,感恩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帮助,表示一定牢记身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找准职责定位,明确任务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政治修养,牢记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麻检建设“五好”检察院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