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聚集多方意见建议 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走深走实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7 字体:

为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3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共10人参加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钟鸣鸣主持座谈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易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伍俊豪参加会议。

首先,由我院钟鸣鸣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义、总体部署、工作要求及目标任务。伍俊豪主任对我院检察队伍现状、主要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

其次,代表们围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各抒己见,既肯定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也对我院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很多宝贵意见。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易群就会中各代表提出的意见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会深入研究解决我院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易群代检察长强调将从以下四方面抓好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一是贯彻落实“六个坚持,五个结合”方针,讲政治,促业务,增强我院检察队伍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保证我院检察队伍的政治忠诚;

二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查纠实我院检察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是增强我院检察干警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我院检察干警办案过程中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坚持案件质与量一手抓的责任意识;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长远效果。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