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吴川市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长讲党课——学党史、鉴初心,勇担新时代检察使命

2021-07-01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我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广同志为广大检察干警上题为《学党史、鉴初心,勇担新时代检察使命》的党课。

 

  梁广检察长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什么”和“怎么学”“怎样将学习党史融入检察中心工作”等方面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更有实践的深度,让全院检察干警对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全院干警指明了从学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方法路径,为全院干警解决实践中的难题解开了心结,明确了方向。

  梁广检察长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要增强忧患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担当尽责的状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