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霞山区首页 >>霞检动态

霞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巡查指导我院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05-31 字体:

根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5月3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柯振迅一行4人莅临我院巡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工作,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卓权主持座谈会,全院干警参加。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柯振迅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巩固和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霞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深入推进队伍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与会干警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也很深刻、很宝贵。霞山区人民检察院要结合队伍巡查了解的情况加以归纳梳理,对存在问题进行反馈。希望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强化政治担当,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排查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弱项短板,深入整改,边查边改,促进公正廉洁文明司法,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林卓权检察长表示,将对教育整顿办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剖析原因,进一步落实整改,同时强化建章立制,做到标本兼治、长治常效,切实推动队伍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