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群众路线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徐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职工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7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3月17日,徐闻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党员干警职工深入挂点扶贫村——徐闻县城北乡迈报村,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徐闻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总支部书记钟鸣鸣带队开展实践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

    钟鸣鸣同志一行首先召开迈报村委会2021年禁毒“摘帽”部署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治乱、“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工作有关内容和要求。紧接着,钟鸣鸣同志带队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体同志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始终保持检察队伍优良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怕脏不怕累,彻底清扫一个个垃圾死角。经过共同努力,迈报村人居环境卫生情况进一步实现了干净、整洁、宜居的目标。在整治行动中,全体同志还向村民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治乱、“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有关内容和要求,并发放宣传手册,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打牢群众基础。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