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霞山区首页 >>霞检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巡回指导组莅临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09 字体:

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到霞山区人民检察院检查督导。

林卓权检察长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和“博览忆党史”活动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第二巡回指导组对霞山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霞山区检察院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起步迅速、推进有序,同时也指出存在一些基础性材料还需继续完善等问题。

对于下一步霞山区检察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自锡提出三方面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等规定书目学习,严格实施台账管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不断创新党课形式。通过领导集中讲党课、各支部党员讲党课,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三要扎实开展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以实际行动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林卓权检察长表示,将把此次巡回指导意见作为深化认识、完善举措、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好服务群众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