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麻检动态 >>检务动态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3 字体:

7月7日上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主持,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热烈讨论。

陈德斌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二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司法为民,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用心用情用法办好每一起案件,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和法律使命。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