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霞检动态 >>霞检动态

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2020-08-01 字体:

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下午,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院党组成员、退休及在职军转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的军转干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军旅生活的峥嵘岁月,畅谈不忘军人本色,奉献检察事业的决心与信心。同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林卓权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军转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大家立足检察本职岗位、为建设平安霞山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希望在岗在位的军转干部能继续发挥军人风采和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听从指挥、甘于奉献、乐于吃苦、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退休的军转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霞山检察事业,发挥余光余热,为霞山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