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麻检概况 >>麻检概况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2021-04-22 字体: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前身是湛江市郊区人民检察院,1984年11月16日组建,1994年12月28日,随着湛江市郊区的改称更名为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检察院。2006年3月22日迁至麻章区南通路六号检察业务综合大楼办公,办公大院占地面积6666平方米,办公大楼建筑面积4421平方米。2020年1月内设机构改革后设5个部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政治部和办公室,现有在职在编干警46名。    


近年来,麻章区人民检察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服务麻章区大局,主动融入、忠诚履职、务实创新、积极作为、团结进取,成功办理了一批大案要案,为服务麻章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麻检人在历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战斗在检察工作第一线。坚守“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思想宗旨,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用热情和奉献实现公平正义的追求,用忠诚和担当诠释“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初心使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