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五好基层检察院

【教育整顿进行时】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2 字体:

【教育整顿进行时】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廉政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3月25日上午,中共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赴遂溪县遂城镇下洋村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和廉政教育学习。

遂溪县遂城镇下洋村李书记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着先辈革命事迹——1948年2月中共广东南路党组织群众组成东征支队750多人,"浩浩荡荡"进行誓师,挺进粤中地区,经历作战20多次,歼敌160多人,跋涉1000多公里,牺牲了20余名战士,取得多次战役的胜利,最后整编为粤中区人民解放军独立第一团,为粤中、西地区的解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接着,在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陈尚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宣誓。

教育基地通过模型、图片等形式展现,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震撼心灵的教育。干警纷纷表示,要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廉政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对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检察队伍忠诚、廉洁本色。

https://mp.weixin.qq.com/s/NmgOOzeHciWcr3aqCe8HPA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