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雷检动态 >>雷检动态

雷州市人民检察院陈成忠检察长被聘为雷州市第一中学法治副校长

2021-07-16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检校合作,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推动“送法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2021年7月8日,雷州市第一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在该校举行,雷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成忠同志被聘为该校法治副校长。雷州市教育局局长陈素良同志、雷州市第一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陈成忠检察长在受聘法治副校长仪式上表示,开展检察长担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是落实最高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担任法治副校长既是崇高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检察长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检察官担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和“送法进校园”活动落地落实,取得成效,助力平安、法治校园建设。

  下一步,雷州市人民检察院将联合雷州市教育局持续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和司法保护工作力度,努力实现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让法治的阳光照亮雷州每一个校园,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撑起法治的蓝天。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