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检察文化

先锋力量 榜样风采

我院2020年度湛江检察先锋人物揭晓

2021-03-03 字体: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树立榜样,湛江市检察院近日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湛江检察先锋人物的决定》,给予湛江检察机关在2020年业绩优秀、表现突出的12名同志表彰为2020年度湛江检察先锋人物。其中,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庞韩夏入选。

我院庞韩夏同志负责公益诉讼工作以来,共立案139件,同比增长93%,扫除了民事公益诉讼起诉数空白,行政公益诉讼案件核心数据稳居湛江市第二(湛江市居全省第一),举行公开听证活动1次。202011月,吴川市检察院名为“持公益诉讼之盾  守护美好新时代”的公益诉讼业务品牌成为湛江地区唯一入选了全省基层检察院优秀“一院两品”评选活动优秀名单的业务品牌。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