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遂溪县首页 >>检察风采

党旗插在最前沿 党员冲在第一线

2022-05-25 字体:

党旗插在最前沿 党员冲在第一线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共遂溪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勇担当作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把堡垒筑在最前沿,把党旗插在第一线,凝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连日来,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陈尚保带领下,第三检察部王丽菊主任及干警奋战在疫情最前线,下沉到居委社区,参加遂城镇中山社区“大党委”核酸检测点做好疫情防控检测工作。

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投入到全民核酸检测的抗疫第一线,协助大规模全员核实检测现场做好秩序维护、防范指引、信息录入,引导群众有序撤离,帮助有困难的群众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哪里有疫情、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和党员挺身而出的身影。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疫情,每一名党员志愿者都是一道疫情防线上的红色“长城”,这些冲锋在最前线的党员,用担当和责任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用誓言与行动凝聚着榜样的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NP81SH_IqXvcvmNElzTEzw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