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述”说2022,启航2023——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 述职述廉会议

2023-01-19 字体:

118日上午,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5内设机构主任(副主任)通过简洁精炼的汇报亮出了一年来廉洁自律、奋力拼搏中的付出和收获,诚恳深刻地剖析存在的问题不足之处,并结合党的二十大要求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努力方向。

院主要领导作点评讲话,指出各部门的述职述廉报告既务实也出彩,盘点了一个个鲜活的工作实绩和典型案例,一组组迎头赶上的指标排名,让我们回眸了开检人在2022年千钧重任中砥砺奋进的斗志和拼搏的每个瞬间。2023年伊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继续勇于奋楫逐浪,努力实现检察工作的现代化,在服务经开区推动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上做出更大贡献

述职述廉汇报结束后,全体检察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方式对参加述职人员和内设机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