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迅速传达 专题学习 贯彻落实

2022-03-11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九十八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7日

 

迅速传达 专题学习 贯彻落实

 

2月17日下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德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第十九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陈德斌检察长围绕我院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开门见山,深入剖析,直击要害,就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两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把方方面面思想统一到各级政法工作会议、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学透彻、深领会、真落实,以检察服务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多措并举,化被动为主动。要多学习、多思考、多谋划,力争会议精神在各项检察工作落地生根,切实转化为具体的检察实践,以自觉能动履职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助推各项检察工作走前头、做表率。

会议要求,分管领导会后组织部门人员分组再学习研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https://mp.weixin.qq.com/s/wCW5jQBDH6p7-_I2kXYvGw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