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2021-04-02 字体: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324日上午,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职工和合同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省纪委监察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该专题片真实记录党的十九大以来4名原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逐渐堕落成人民罪人的典型案例。纪检组长李豪传达《中共湛江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要求全体干警职工要深刻吸取案例中的教训,更要引以为戒,切实做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反面警示教育的学习,强化了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的权利,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