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2020-06-15 字体:

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人民检察院的相关工作指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方便群众反映诉求,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于2020年6月15日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倡导网络信访。请群众尽量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12309中国检察网”APP或者12309检察服务热线提出,也可以通过信件的方式提出。本院将严格按照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要求,依法审查,及时回复和答复。

二、有序进入接访场所。来访人员进入接访大厅、接访室、等候大厅等相关场所前应配合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做好人员登记并进行体温测试,有体温超过37.3℃或出现有发热、干咳、打喷嚏等症状的来访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接访场所。来访人员在接访场所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有咳嗽症状的人员(无发烧)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三、依法理性反映诉求。集体来访的群众要配合检察机关工作人员的安排,通过推选代表或者分批进入等形式反映诉求,每次进入接访室的人员控制在3人以下。等候接访的群众相互间要保持好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反映诉求时不要大声吵闹,以免产生大量飞沫气溶胶。

 

 

霞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6月15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