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公示、面试公告

2019-11-29 字体:

根据《遂溪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遂溪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遂溪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公示情况见附件1、2。并列第18名的考生同时进入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间:2019年12月7日,A岗位上午8:45开始,B岗位下午14:00开始。

(二)面试地点:遂溪县人民检察院(遂溪县遂城镇遂海路123号)。

(三)请面试考生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在开考前45分钟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考生未能及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8分钟。  

四、考试总成绩查询。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遂溪县人民政府网及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官网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温馨提示:

1、请各面试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清楚本人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和面试相关要求。  

2、建议考生提前了解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备足够时间,注意安全,提前到达考场,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附件:1、2019年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A岗位笔试成绩公示

         附件:2、2019年遂溪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B岗位笔试成绩公示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4、面试流程图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1月29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