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遂溪县首页 >>检察风采

疫”不容辞检察蓝 风雨兼程赴一线

2022-05-25 字体:

”不容辞检察蓝 风雨兼程赴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6日,新一轮疫情突如其来,遂溪县人民检察院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安排部署,抽调检察人员组成党员先锋队下沉抗疫一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检察力量,在抗疫一线诠释“检察蓝”的硬核担当。

5月7日上午7时许,陈德斌检察长率先垂范,亲自带领首批党员先锋队以“刻不容缓”的责任担当到黄略镇挂点村值守,部署督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检察干警风雨兼程,逆行而上,明确分工,化身“志愿蓝”、“防护白”,义无反顾走向疫情防控战场,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的前沿,,冒着大雨以及防护酷热,开展驻守卡点管控、人员排查、检测引导、防疫宣传、帐篷搭建、秩序维护等工作,携手王爱村委会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此同时,我院派出党员干警迅速下沉到社区基层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大党委”引导群众在小程序录入个人信息。截止发稿前,我们的党员先锋队仍坚守在抗疫一线。

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始终秉承“检察为民”理念,到任务最艰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检察担当。阳光终会驱散阴霾,疫情终将过去,胜利终会到来!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同心战“疫”,愿这一日早日来临!

 

https://mp.weixin.qq.com/s/Qp8TEOESuDR64Lb7Y7yW7w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