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教育整顿进行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身边英模为标杆

2021-03-28 字体:

  经开区检察院组织

  “学习身边的英模”主题座谈会

  3月25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举办全体检察干警参加的“学习身边的英模”主题座谈会,党组成员、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强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整顿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经开区检察院当前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进度和取得的初步效果,指出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弘扬和学习英模”的作为教育整顿行动的重要意义。第一检察部负责人沈标、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陈羽茜作为受表彰人物,结合成长环境和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在工作中与团队攻坚克难的典型事例。干警们就学习身边的先进楷模事迹的感受、启发和自我提高作了交流发言。

  经开区检察院林书艳副检察长作总结发言,勉励受表彰的干警,受表彰仅是新的起点,号召全体检察干警:一要学在前,通过不断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二要干在前,各项工作实实在在去干,做深做优;三要走在前,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