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业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31 字体:

2024 年1月30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业务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随后举行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

会前,业务党支部先行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支委委员、小组长和支部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上,代管业务支部的党总支委员李志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支部委员代表支委会报告支部 2023年党务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志春同志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教育,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12 条具体要求。尤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各个党员都能逐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自我检视查摆问题。会议既有查摆问题的严肃氛围,又流露出同事间互相帮助的真情,切实开出了好效果。

随后,业务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起点,经开区检察院业务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绩,发挥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持之以恒把支部队伍建设好。

业务支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争先创优,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更优的检察答卷。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