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第四十一期)

2021-08-02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情况简报

 

(第四十一期)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23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共忆军营光辉岁月,共叙鱼水情。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志胜主任汇报了司法体制改革以来我院检察工作发展情况,以及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罗志胜主任对退役军人多年来为国防建设、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我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身体健康,同时,希望在职退役军人要立足检察职能,为遂溪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退休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遂溪检察事业,多为检察工作出谋划策。

与会期间,退役军人还回顾了献身国防的军旅岁月,如:珍宝岛之战、自卫反击战等战争的光辉历程,畅谈了离开部队回乡工作、奋斗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军旅生涯是他们一生最宝贵的时光,在部队的历练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尽管退役了,他们仍然无法忘怀。座谈会气氛热烈,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流露出对军旅生活的浓厚感情以及对遂溪检察事业的发展变化致以感叹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在职军转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军人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忠实履职,扎实工作争当表率,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检察人的贡献!

 https://mp.weixin.qq.com/s/NTG_YMyWM3AZ7Fd_p_enSQ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