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战“役”再集结|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再助力 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2022-08-10 字体:

战“役”再集结|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再助力 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8月5日,赤坎区再次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赤坎区检察院即时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全院57名干警职工,分批次分赴沙湾街道松苑小区、海湾郦都小区和帝景金岸小区三个核酸检测点,全力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现场







有了湛江“0506”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的经验,本次检测过程更加井然有序。检测现场,干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行动迅速、配合密切,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秩序维护、采集指引、扫码登记、答疑解惑等工作。为提高采集效率,干警们重复着核酸检测提示,引导群众扫码登记,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干警们主动上前,提供便利服务,助其顺利完成检测;遇到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的群众,干警们主动帮助其登记信息,保证人员信息准确无误,确保每一位群众快速、安全完成核酸检测。至8月8日,共开展了4轮全员核酸检测,赤坎区检察院累计安排干警职工171人次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疫”有所需,我必前行!面对疫情,赤坎区检察院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检察干警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投身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不负人民的铮铮誓言,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 撰稿 | 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